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学院赴创新港加快推进平台建设
2020-03-05  

3月4日上午,为切实加快创新港电气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建设进度,电气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多个研究所、中心负责人及成员共赴创新港,并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创新港平台建设推进工作会。

各位老师分赴各研究所、中心所在空间现场勘察,根据实地情况,细化推进方案,总结问题,查漏补缺。并在现场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创新港平台建设推进会,再次明确了进一步加快推进创新港研究院建设的要求。

梁得亮书记强调,现在时间紧,任务重,时间节点也非常明确,我们必须加快再加快,务必在各时间节点前,创造师生搬迁入住的基本办公条件和科研条件。

宋杰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整体施工流程,所需工期,工程交叉情况,以及工程细节,再次梳理了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就各研究所、中心规划建设中的困难及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各研究所、中心负责人及成员,也认真总结,细化方案,表示所、中心都在全力推进。

创新港建设是2020年的重点工作之一,特殊时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加快推进创新港研究院建设绝对不能停,凝聚全院力量,鼓足干劲,立刻行动起来,加快推进并切实保证各项重点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