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凝心聚气担使命,志愿服务映初心
——博1943班党支部开展3号巨构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6  

为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践行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的志愿服务精神,电气学院博1943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于11月1日下午开展了3号巨构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是博1943党支部一系列长期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始,之后党支部将定期开展志愿服务,分批次组织党员参与到服务活动中。

为确定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方案,支部支委们与管理3号巨构的新大正物业进行了沟通,讨论了活动开展的可行性,开展形式和具体安排,将第一次志愿清扫活动地定为3号巨构北钢构羽毛球场。该场地自9月投入使用以来长期无人清扫,场地面积大、灰尘厚,杂物多,对在场地内运动的同学造成诸多不便。根据实地调研,支部组织了五位同志参加清扫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羽毛球场地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尽管同志们的衣服被汗水浸湿,全身沾满了灰尘,却因为他人带来了方便而深感快乐,大家表示,今后还会更加积极的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传统,无私奉献,这次志愿活动的展开,既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践行了服务师生的精神要求,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支部以此活动倡导所有同学,爱护环境,保持干净整洁,为自己创造良好科研、生活环境的同时,也为他人带去一份方便。

文字: 曾光辉

图片: 祝金国 王思韬 陈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