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工程学院学习研讨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9-07-21  

7月20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创新港进驻和“双一流”建设,研讨部署贯彻落实举措。荣命哲副校长、高层办刘莹副主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成永红主持。

成永红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张迈曾书记强调的四强五新战略,充分发挥老师的作用,做好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创新港建设要有底线思维,做好统筹规划。

刘进军教授对实现电气工程学科一流建设目标提出了想法,指出学院要加强学术研讨交流、注重人才培养培训、加快创新港内涵建设。卓放教授建议通过周报的形式,让教职工及时了解学院工作,加强学院和教职工的信息交流,在创新港进驻工作中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

杨旭副院长通报了学院下学期创新港教室和实验室的准备情况,学院将把老师的积极性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尽快落实物理空间分配方案,加快创新港建设步伐。宋杰副书记通报了创新港三号巨构二次装修进展情况,表示8月31日前能够保证研究生工位安装到位。

李兴文副院长通报了学院“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和学科评估准备工作情况,提出要加强学科交叉,抓住机遇抢占制高点。

李盛涛常务副院长指出创新港搬迁要一次到位,不能拖泥带水,创新港物理空间大了,老师施展的舞台大了,我们就要做出更大的成绩,瞄准一流学科建设,加强学科研讨。

荣命哲副校长对电气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学院要利用好这个暑假,全力推进创新港进驻工作,保证新生顺利进驻创新港,要提前考虑并解决好创新港进驻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第二,结合学科建设和评估做好跑5工作,找准前行的目标,发现存在的差距。第三,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