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分党委中心组学习
2019-03-18  

3月1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分党委中心组学习,进行警示教育、研讨创新港搬迁工作。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成永红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片中的实际案例深深触动了大家的内心,大家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思想教育,切实领悟到“理想信念不可缺失,政商关系不可异化,权力不可不受监督,亲情关系不可错位”。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感想,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高校老师,要引以为戒,将理论知识学习扎实,用理论知识指导思想行动。学院工作要充分发扬民主,认真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常务副院长李盛涛强调,学院班子要从师生的角度出发做决策,符合实际,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公开度、透明度,把权利放在阳光下,接受师生的监督。

成永红再次强调了关于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政策,提醒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2019年是入驻中国西部创新港元年,机遇难得,挑战重重。成永红谈到,创新港的搬迁是一个艰苦创建的过程,全体教职工必须做好直面困难的准备。9月份正式入驻前,学院将有部分老师进入创新港做前期准备工作,教工党支部要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要认识到创新港是每一位交大人的创新港。支部工作要紧盯“双一流”建设,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要密切结合创新港建设工作,创新支部活动模式,到创新港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思考在创新港建设中如何发挥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李盛涛指出,我们要靠自己的智慧把创新港当成自己的家来建设。

会议还部署了2019年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和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