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议会
2019-01-07  

1月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分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议会,10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2018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向分党委述职。电气工程学院分党委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中,10位支部书记对标《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质量评价主要指标》“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的工作要求,详细汇报了各支部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这一年工作的成效和不足,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给出了改进措施。根据《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大家对各教工党支部本年度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为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电气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成永红表示,各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而且各自秉承着自己的特色,没有被同化,希望今后继续努力。他强调,未来党建工作要全面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希望各支部以述职评议为契机,积极查找不足,抓好落实整改,全面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推动中心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电气一流学科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