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硕7042党支部绝缘元旦联欢会亮风采
2019-01-02  

18已逝,新岁而至,2018年12月29日晚,电气学院绝缘元旦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绝缘师生共聚一堂,对18进行总结,对19进行展望,晚会还给大家呈现了舞蹈、歌曲、游戏等不同精彩节目,现场气氛欢快,高潮迭起,赢得观众连连喝彩。此次联欢会由绝缘硕7042、7050班负责组织,电气硕7042党支部在此次年会的举办过程中积极发挥党支部先锋堡垒作用,体现党支部先进性,展现党员担当风采,共有19名党员和积极分子直接参与了本次年会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其中场地商定、节目敲定、奖品确定、台词编写、流程彩排等工作对于绝大多数负责的党员同志来说,都是第一次,但最终,大家还是本着攻坚克难的精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给绝缘的师生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正值年末,尽管科研任务繁重,各位负责同志仍是尽职尽责,发挥钉子精神,在没耽误科研工作的情况下,为晚会的各项工作做着奉献,更是在短时间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赢得了大家认同,宣传了积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正能量。

                       

晚会结束,大家充满了成就感,欢乐的围绕在会场进行合影留念,从无到有,从一个个小节目到整个晚会的顺利进行,大家做到了,胜利属于大家、属于集体。最后硕7042党支部也祝电气学院所有师生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以下挑选了部分党员或积极分子关于参与此次年会的感想。

李宜飞:作为此次绝缘元旦联欢会的主要组织者,我有如下感想:首先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党支部成员、班委成员的积极配合,各位同志,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为晚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突出贡献;其次,本次联欢会的组织工作也锻炼了我的组织协调能力,我主动拆分工作,明确各组负责人,既提高了大家主人翁意识,又使得晚会筹备工作高效有序;最后,通过本次元旦联欢会,我深刻发现党员队伍是一个先进的集体,大家在筹备过程中任劳任怨,只为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晚会,这令我感动。

杨甲铭:我参与了此次联欢会的开场舞蹈,通过参与此次联欢会,我不仅体会到舞蹈的乐趣和一个团体所需要的默契,更看到了组织晚会的工作人员为了这个晚会的完美进行所付出的努力。非常感谢组织年会的各位,让我能够上台演出,亲自参与到年会的筹备工作中来,希望以后的联欢会举办的越来越好,让台下更多的同学与老师融入到晚会活动中来。

王宁:我参与了文案组的工作,整个筹备过程,我看到了同学们的热情、积极、负责和可爱,都在为晚会做着认真的准备,内心感到非常温暖。这种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团体活动真的非常有意义,我们不仅发挥了自己的才干,完成了任务,更是在和大家的合作中看到了同学们的温暖和可爱,以及最终看到晚会圆满落幕时的自豪与欣慰。总之,通过此次元旦联欢会,我收获了成长、快乐,这种经历真的非常珍贵。

朱鹏飞:去年的绝缘年会自己还只是一个观众,今年也算是年会的工作人员了,我参加了年会的开场舞秀,我们七八个人一起练了近半个月,也算是完美谢幕了。我感觉绝缘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所有的人都在为了这个大party去努力付出,就为了能在表演的当天能够给老师同学们最好的感受。这也是我们对老一辈绝缘人的传承,默默的奉献自己的力量,为了交大绝缘乃至中国的电气事业努力付出。

                       

电气硕7042党支部:高鑫、李宜飞

2018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