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学院电测师生联合党支部与电力设备电气绝缘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赴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2018-12-29  

12月28日下午,电测师生联合党支部与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赴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感受老一辈交大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交大日新月异的变化。

在参观开始前,党员同志们在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在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期间,支部党员通过浏览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留存物品,更细致的了解了学校丰富的校史及西迁历史,大家深入领会、细细品味交通大学从上海迁往西安,扎根西部办学近六十载的岁月里,所传承的优良学风教风和艰苦奋斗的品格。

在参观“回望四十年,扬帆新时代”西安交通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摄影展上,各位党员通过西安交大四十年来砥砺前行、艰苦发展的档案照片,从最直观的角度见证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交大的发展。

本次活动加强了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西迁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弘扬老一辈艰苦奋斗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