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2018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2018-11-26  

2018年11月23日至24日,我校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2018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赵伟教授,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姚缨英教授,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天津大学苏寒松教授,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重庆大学侯世英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罗玲教授,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旭教授主持。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成永红教授、实践教学中心(工程坊)主任王小华教授出席会议。成永红书记对来自兄弟高校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大家对我院实践教学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请各位专家为我校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把脉问诊,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示范中心在新工科建设和支撑高水平、高质量人才培养的作用。王小华主任介绍了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规划,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工作。

工作汇报、现场考察和专家审议等环节由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赵伟教授主持。我校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刘晔教授代表示范中心作工作汇报。从人才培养定位、实现路径、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汇报了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在听取汇报后,各位专家各抒己见,认为中心在规范管理、教学改革、科研创新等方面成效显著、值得推广。同时,专家们结合各自学校的情况就示范中心建设过程中在物理空间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专家们现场考察了我校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对中心在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