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学院第34届“中华之声”合唱比赛动员会暨第一次排练
2018-10-29  

随着一年一度的“中华之声”比赛的接近,电气学院的赛前排练工作正式开始。动员大会于10月26日晚七点正式召开,六点三十分起同学们便陆续来到了教室。文艺部分管主席杨洋担任了动员大会的主持,向同学们介绍了具体的排练安排和纪律。动员大会对于后面的排练十分重要,所以各位队员们不敢有丝毫懈怠。大家听讲专注,参与积极,气氛十分活跃。

                      

电气学院团工委书记罗文成老师也来到了动员大会,并发表了讲话,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们对比赛准备工作的支持与鼓励,并再次强调了排练的纪律和重要性,引起足够的重视。

                      

随后,两位指导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中华之声的排练以及比赛安排,介绍了具体的任务和分配,并指导同学们正式开始了排练工作。

                      

排练时,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学习。同学们在老师的协助下,分好了组,开始了基础练习和歌曲学习。同学们一开嗓,歌声铿锵有力。大家积极投入到整个练习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水平。

                       

在练习期间,各位小姐姐的歌喉也非常动人,获得了老师的认可,整个排练过程的氛围轻松而充满活力。

                       

随着排练工作的正式展开,整个比赛的备赛工作也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学业和科研工作之余,能继续保持排练积极性,一起为完成好的参赛作品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