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工程学院教工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羽毛球友谊赛
2018-06-0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的精神,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不断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持久动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6月2日,电气工程学院教工羽毛球队开赴杨凌,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羽毛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比赛共分6场,包括一个女双,两个混双和三个男双。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斗志昂扬,激情饱满,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技术优势,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占据主场之利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羽毛球队以4:2取胜。

此次友谊赛,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教职工提供了相互切磋球技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极大的增强了两校和两院之间的感情。

       

       

比赛之余,老师们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对如何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动员带领教职工投身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教职工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双方老师交流了球技,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