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学院2023年度“博思得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23-09-27  

9月26日,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度“博思得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创新港举行,苏州博思得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华容、高压绝缘经理张瑞敏,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杰、电气工程学院教授李江涛,获奖学生等出席会议。颁奖仪式由徐华容副总经理主持。

徐华容副总向在场师生简要介绍了博思得电气的发展概况、人才需求以及与西安交通大学深厚的渊源。

宋杰副书记高度赞扬博思得电气的创新能力和和创新精神,他表示,一个企业,尤其是创新型企业的未来发展,与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密不可分。博思得电气的数个产品在行业内全球领先,并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开创精神继续研发更多领先世界的产品,充分体现博思得电气是相当优秀的创新型企业。他呼吁同学们就业时不要仅仅关注初始的薪资,更应该全面地、长远地看待公司的总体水平与未来发展。

李江涛教授代表学院宣读表彰决定并致辞。他表示,电气学子应该不断提升站位,勇于承担新时代电气工程的历史使命,积极拥抱时代创新浪潮,在更多不同的领域发光发热。

校企双方共同为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子颁奖并合影留念。

2023年苏州博思得英才奖学金

获奖学生名单

序号

年级

姓名

性别

备注

1

博四

夏昌杰

高电压

2

博四

张宏伟

电力电子

3

研三

李震朝

电力电子

4

研三

陈逸菲

绝缘方向

5

研三

韩文虎

绝缘方向

6

研二

王昊悦

高电压

7

研二

李清正

电力电子

获奖学生代表陈逸菲发表获奖感言,她表示,很感谢博思得电气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并且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进一步了解像博思得电气这样的成长型企业,在创新创业的时代浪潮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企业开展了招聘宣讲,在场师生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与企业代表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为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与企业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

本次“博思得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产学研相结合方面的人才培养成果。未来,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将在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推动校企协同创新,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电气领域人才,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