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2023-08-26  

2023年8月25日上午9时,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祝令瑜、副书记宋杰、电器教研室主任纽春萍、发电教研室主任康小宁、工企教研室主任王来利、三电教研室主任邹建龙、高压教研室副主任庞磊、组织员刘萱等一行来到东南田径场,慰问学院2023级全体军训本科新生、承训教官及辅导员,宋杰副书记主持活动。

初秋时节,金风送爽。在同学们热情的目光中,宋杰副书记对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参与慰问的学院老师。

祝令瑜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亲切的慰问,他肯定了同学们不畏炎热、不惧劳累的吃苦精神和永不言弃、坚持到底的顽强品质,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鼓励同学们立大志、成大事,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相结合,成为对国家有贡献的栋梁人才;二是强调团结就是力量,希望同学们树立集体意识,在学习生活中多帮助他人,建设好电气工程学院的大家庭;三是希望大家通过军训磨练意志品质,勇于挑战困难,肯吃苦能耐劳。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的学院的期望和培养。

随后,大家依次上前领取慰问物资,参会的所有老师亲手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物资递到带训官兵和参训同学手上,送去学院的关心和祝福。

此次慰问让同学们在炎热的天气感到股股清凉,在紧张的军训中获得新的动力,鼓励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军事素养,为新时代国防教育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