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米兰理工大学代表赴西安交通大学宣讲硕、博士双学位项目
2023-04-24  

2023年4月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向全院本科生及博士生召开了米兰理工硕、博士双学位项目宣讲会。宣讲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旭教授主持。杨旭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该项目米兰理工负责人Sergio Pignari教授及Flavia Grassi教授,以及该项目往年在我院执行情况。米兰理工硕士双学位项目于2011年签署,目前已有8届学生毕业,中意双方参与项目学生已达百余人。

25712fc5ee275e4401522d809ff0de760d5f835e93ae00ae32403ec9b24faf

米兰理工大学电气工程本科、研究生培养项目委员会主席、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战略合作校长代表、丝路大学联盟米理联络代表Sergio Pignari教授及米兰理工大学电子、信息和生物工程学系(DEIB)电气工程科Flavia Grassi教授来校对米兰理工大学、双学位项目及学生在意学习生活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137599b98b5fd1b7a687ce263df2dbd

本次宣讲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纷纷向米兰理工的老师们提出了项目申请和学习科研相关的一系列问题。双学位项目负责人Flavia Grassi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双学位项目,期待不久的将来在米兰见到大家。

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创新国际人才培养模式。与米兰理工等国际名校开展“对等交换,共同组班”双学位培养,连续8年培养意、法等国学生300余人,与海外一流高校架起了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