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工程学院科技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在平利县召开
2022-07-23  

7月19日,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科技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在安康市平利县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梁得亮,平利县领导荆哲、宁国良、任明、王绪林参加座谈。

梁得亮在座谈中表示,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校资源统筹,不断探索新的协作帮扶方式,以人才振兴、科技振兴、产业振兴为抓手,全力推进合作项目取得实效,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平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荆哲对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长期以来对我县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县将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对接,全力为合作高校转化科技成果提供“全要素”保障和“全方位”服务,努力推进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县建设。

会上,宁国良为我院5名教师颁发平利县装备制造产业链智库专家聘书,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平利经开区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后,电气工程学院一行前往平利县电机厂、神草园科技博览馆等地实地调研,并在蒋家坪村茶山开展实地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