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工程学院慰问2021级军训旅师生官兵
2022-07-18  

7月18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得亮一行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旅师生官兵。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杰、副院长刘文凤,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电气学院院办主任王超等陪同慰问。

梁得亮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参训干部、承训官兵的辛勤付出。并对在炎炎烈日,酷暑高温下坚持训练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慰问。梁得亮书记表示,自己十分欣慰能在校园中看到这样一群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的新生加入交大加入电气的大家庭。他期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扬交大人艰苦奋斗,永不言败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各种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回馈自己、回馈亲朋、回馈学校。

学院、书院领导与军训旅师生官兵亲切交谈,并为大家送上了慰问品。

强健的体魄是革命的本钱,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是爱国奋斗的不竭精神源泉,希望同学们不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感悟西迁精神,通过军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意志品质,刻苦训练,强身健体,树立远大理想,直面困难和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