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电气工程学院代表
2022-06-13  

6月13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电气工程学院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得亮,副书记宋杰,副院长杨旭、郝治国、刘文凤、祝令瑜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代表共计99人参加,大会由宋杰副书记、总监票人刘进军同志共同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工作人员宣读了《西安交通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代表选举产生办法》,宋杰向大会通报了电气工程学院“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情况。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刘进军宣读候选人名单并介绍选票填写注意事项,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经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电气工程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代表16人,荣命哲、梁得亮、宋杰、杨旭、刘文凤、郝治国、祝令瑜、汤晓君、王曙鸿、王来利、徐阳、纽春萍、康小宁、汲胜昌、李江涛、王超当选,选举结果充分体现了选举人意志。

计票间隙,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旭为与会代表解读《西安交通大学全面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充分强调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院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的举措及开展情况。他强调,课程思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好西迁精神,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融为一体,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紧抓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全院全员积极参与,让各类课程与思政教学形成协同效应,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最后,教代会电气代表团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确定了团长和副团长及秘书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