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珠海万力达电气向我校捐赠配网仿真系统,助力电气学院教学科研工作
2021-10-20  

10月18日,“珠海万力达电气-西安交通大学配网仿真演示系统”捐赠仪式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顺利举行。珠海万力达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涛、战略总监黄涛、产品线总经理林林,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梁得亮,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校友关系发展部副主任邢晓强,优质供电与智能配网装备研究中心主任卓放出席仪式。

 

珠海万力达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此次捐赠一套价值近140万元的智能配网自动化动态仿真演示系统,用于西安交通大学电气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梁得亮致辞

 

梁得亮书记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校友企业珠海万力达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此次爱心捐赠以及校友们对母校关心支持的诚挚感谢。他说,在新形势下,构建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是大势所趋。这离不开高校的科研攻关,也离不开社会企业的大力支持。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珠海万力达电气对高校科研工作的支持。未来,电气工程学院将继续在配网智能化领域与珠海万力达电气开展深入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进一步助力国家发展。

 

珠海万力达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涛致辞

 

珠海万力达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涛表示,珠海万力达电气由交大校友创办,自创立至今与母校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珠海万力达电气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将公司在电气工程领域的发展成果与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共享,助力其人才培养与教学科研工作;更希望未来能够与西安交通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与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为未来智能电网发展添砖加瓦。

 

  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邢晓强向珠海万力达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涛颁发捐赠纪念铭牌

珠海万力达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战略总监黄涛介绍仿真系统的功能和优势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文: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