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我为师生办实事】电气学院为领军学者发放安全防疫包
2021-06-03  

近期,广东、安徽等地新冠疫情形势严峻。领军学者作为学校的科研骨干与中坚力量,日常外出交流频繁,几乎每周都会往返于全国各地,接触各类人群,给自身防疫安全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为了提高领军学者的个人防护意识,做好自身防护,电气学院经充分调研和筹备,为全院领军学者每人准备了一份安全防疫包,精心挑选了方便差旅携带的防疫用品,并随包附赠爱心卡和慰问信,让这些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科技人才在炎炎夏日中能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深切关怀。

5月26日下午,电气学院工会主席汤晓君与工会相关工作人员携带安全防疫包,逐个看望学院领军学者,叮嘱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中一定做好安全防护。由于正值研究生毕业答辩季,相关老师分散在兴庆校区和创新港。为了以最快速度把防疫品发放下去,发挥应有的作用,经过积极的联系和沟通,工会奔波于兴庆校区和创新港的各教研室与各研究所、中心,确保将每一份防疫包都顺利交到相关老师手中。

电气学院将继续本着把关心爱护群众落到实处的原则,努力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集全院之力,携手共筑师生防疫的钢铁长城,使全体师生以更加健康的身心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