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通报督办创新港平台建设进展等事宜
2020-06-15  

6月12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第十五次党政联席会,督办创新港平台建设进展,讨论新副教授和副研究员聘任条件,审议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草案,细化“科创月”活动方案,同时讨论了社团共建、文化平台建设等事宜。

会议听取了创新港科研平台建设入驻进展的汇报,对于当前高大实验室等部分平台必须进行地面翻修的工期进行了研讨,要求相关责任人加大施工督办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进驻。会议要求再次对各平台建设情况进行摸底,全面梳理平台搬迁设备清单,做到心中有数,倒排时间。

会议讨论了新副教授和副研究员聘任条件,以目标导向,单项业绩与综合业绩并重的原则,进一步完善了聘任条件。

会议审议了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草案,对于进一步完善其他委员会建设,及章程制定给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研讨了“科创月”活动方案,进一步细化了各项活动内容,会议要求各项活动开展落实要责任到人。

会议还研究了学生社团共建、文化平台建设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