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学院工会>>正文
学院工会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工会表彰会

2017-03-03  点击:[]

7月19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工会表彰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建平、工会主席刘晔、各教研室(中心)工会小组长及受表彰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晔主席主持。

胡建平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爱岗敬业优秀教工”、“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决定指出,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学院党委及工会决定表彰9名爱岗敬业优秀教工、8名工会积极分子。胡建平副书记和刘晔主席为受表彰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爱岗敬业优秀教工代表赵进全老师是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的一名教师,他从教授《电子学》课程、研究多媒体课件、编写学习指导书、制作模电精品课程,一直到目前准备模电MOOC的上线,回忆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虽然工作繁琐,但他坚持与世无争,做好本职工作,最终工作成绩得到了学院的认可,心里感到非常高兴。

工会积极分子代表王宣东老师是学院工会体育委员,近两年在完成实验室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和参加了两届学校运动会,组建学院足球队参加学校比赛,还组织了学院师生羽毛球赛、跳绳比赛、健步走等多项体育活动,在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单位工会小组长大力配合下,将学院的文体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刘晔主席分享了他参加学校工会主席培训的感想,介绍了其他单位的工会工作经验。他指出,工会是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要发挥其作用,在生活上关心教职工,切实帮助教工解决实际困难。

胡建平副书记总结到,学院党政领导非常支持工会活动,学院工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积极主动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各单位工会小组要关心了解本单位教职工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时为教职工解决困难,让教职工愉快健康地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工会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