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7-03-03  点击:[]

为促进青年教师的交流与沟通,帮助他们快速成长,12月2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东一楼南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李江涛主持,分党委书记别朝红、副书记宋杰、院长助理焦在滨出席参加了会议。

别朝红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学校创新港建设情况,分享了个人在科研道路上的成长经验,对青年教师如何申报国家重点、重大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与会青年教师就个人求学、工作经历和目前研究方向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场气氛轻松活泼,大家畅所欲言。会议建议成立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协会”、“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充分发挥青年教师活力,为青年教师提供一个长期稳定的学术交流平台,二级学科交叉平台和思想交流平台,为青年教师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促进学院国际化。大家初步讨论了青年教师协会和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工作方式、方法,表达了参与活动的热情与迫切心情。

电气学院将持之以恒开展青年教师工作,让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进来,充分发挥青春活力,弘扬电气文化,助推学院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电气学院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举行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