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7-03-03  点击:[]

6月2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别朝红、党委委员卓放及全体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为了选树典型、强化示范引领,向典型看齐,促共同提高,电气学院分党委决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对6个先进党支部、13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别朝红书记和卓放老师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成绩。

别朝红书记为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党章背后的故事》的党课,详细介绍了从民主革命时期到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时期,党章的发展历程和主要特点,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分享了自己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感受和经验,要求各支部加强战斗堡垒作用,营造团结的氛围,服务全体师生,希望党员们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在实际学习工作中真学真做,做到五个牢记:牢记入党誓词,始终践行诺言;牢记政治信仰,始终对党忠诚;牢记根本宗旨,始终为人民服务;牢记党的纪律,始终坚守规矩;牢记政治本色,始终积极工作。

本次表彰大会对电气学院党员们来说不仅仅是一次表彰,更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上一条:电气学院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席光副校长参加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