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4-03-07  点击:[]

3月5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陕西省《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实施意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分党委书记梁得亮主持会议。

梁得亮强调,学院党委务必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方法,深入领会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精神,切实贯彻陕西省《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实施意见》,以“四个坚持”为主要原则,牢牢把握“三个着力”,不断改进学习方式方法,进一步推动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他表示,中心组成员应明确目标,用好个人自学,做好集体研讨,加强调查研究,创新学习方式,全面提升学习质量和水平。

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新能源技术与我国的能源安全进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梁得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电气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电气学院必须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校地、校企联合研究院建设为契机,加快原创性、颠覆性创新成果产出,及时将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到产业和产业链中,加速形成符合新发展理念的新质生产力,大力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为共建清洁美丽的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还分别就学科交叉、产教协同,校企深度融合、学科优化布局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上一条:第一届全国等离子体生物医学学术会议在西安成功举办
下一条:电气学院完成2023年度研究生党支部述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