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实习>>正文
实习

【实习】航空工业成飞2019年暑期实践活动
2019-05-06 就业信息发布 

我为祖国造战机 | 探秘成飞 逐梦航空

航空工业成飞2019年暑期实践活动开启报名!

 

十年磨剑,试锋

雏鹰展翅,击风翱翔

仰望苍穹,视线所及是梦的方向

不忘初心,整装待发

2019年夏季

启程!目标,天空!

 

天府之国航空探秘团,即刻出发!

——探秘团团长介绍——

【深厚资历】

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航空工业成飞)创建于1958年,六十余载风雨兼程,已经成长为我国航空武器装备研制生产和出口主要基地、民机零部件重要制造商和国家重点优势企业。

【雄厚实力】

航空工业成飞积极践行“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使命,在军机方面,研制生产了歼5甲、歼教5、歼七、枭龙、歼-10 等系列飞机数千架,其中,歼-10飞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国外军机用户达十多个国家;在民机方面,承担了大型客机C919、新支线客机ARJ21、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机头的研制生产,是国际一流的民机重要部件供应商,累计生产交付民机转包产品一万多架份。同时,航空工业成飞也在大力发展无人机、喷气公务机产业。

【丰厚名望】

航空工业成飞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质量奖、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企业自主创新奖等荣誉称号,是中国企业形象AAA级单位。

——探秘团团员要求——

²  热爱航空事业,品学兼优,暑假能够参加成飞暑期实践活动,毕业后有意愿加入成飞;

²  全国普通高校2020届全日制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²  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身心健康,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符合航空工业成飞招录条件;

²  所学专业:飞行器制造工程、飞行器设计与工程、航空宇航制造工程、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自动化、控制类、机械类、材料类、电气类、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探秘团成团流程——

网申时间:418-510

简历筛选:418-520

实践通知:5月底

暑期实践:7-8

——探秘团福利——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在活动期间的面试环节中,你可以提前了解成飞的面试流程,用人理念;

【收获梦想,翱翔九际】

我们会通过暑期实践活动提前锁定优秀的2020毕业生,发放校招offer

【见大国荣耀,识锦都秀丽】

通过暑期实践,你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成飞,了解国防工业,了解天府之国成都。

贴心提示:

我们将为参加实践的同学报销往返车票,并提供活动期间的所有食宿哦~

——探秘团参团方式——

 

登录以下网址填写完整简历完成报名

132.campus.chinahr.com

咨询热线:028-87497241

13709012534向老师

18328502278王老师

 

和我们一起走进成飞

一起携手同伴,探索蓝天的力量

报名参与航空工业成飞2019暑期实践活动

生活不止眼前的择业与困惑

还有成飞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