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实习>>正文
实习

【实习】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018-05-04 电气就业信息 

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实习生招募计划

一、公司简介及实习部门介绍

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最早组建的国家大型综合性设计单位之一,是集工程勘察、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施工、专用设备设计与制造、设备成套和工程技术研究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长沙,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是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MEC,香港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由综合设计研究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市政环保设计研究院、技术研究院、工程公司等板块组成,共有30余个生产单元、10余个研究机构,拥有30多个专业类别的人员近1400余人,其中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APEC建筑师、IPMP项目管理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高级技术人员、各类国家注册师等400余人。在工业工程、民用建筑、市政环保、电力与新能源工程以及国际工程等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中机国际是目前国内电机、电控及发电设备行业设计院。测试专业是公司的特色专业,也是公司在国内外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业之一。设备及自动化工程所是公司的实力大所,部门业务涉及电动机、发电机、发电机组、齿轮箱、新能源汽车电机、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动力总成、变压器、变频器、开关电器等产品测试,将六十余年积累的电机电控试验设备系统整合技术、特种试验电源技术、先进的自动测控技术完美结合,设计和总承包了不同类型的高水平的电机电控试验系统。全国大部分电机厂、发电设备厂、大量新能源电机电控生产厂的试验站和试验台中机国际设计或工程总承包了。设备所目前有近60名专业技术人员从事电机及电控测试工作。其中教授级高工、高工20名,硕士以上学历员工30余名。专业包括机械工程、电机学、电气工程、电力电子技术、电机与电力拖动、自动化、控制科学、热能与动力工程、计算机软件、仪器仪表、机械、土建、公用等,人员结构合理,专业齐全,满足各种产品试验系统建设的全面需求。专门设有测控技术研究室、新能源动力系统集成技术研究室,负责大型、高端电传动系统传动及测控领域,新能源汽车动力测试领域难题攻关、前沿技术研究工作。

二、实习岗位

电气、电机、测控、仪表仪器、控制、自动化、电力电子等岗位

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2020届应届毕业生)

主要实习岗位设在公司设备及自动化工程所(含测控技术研究室,新能源动力系统集成技术工程研究室)

三、实习时间

20185-20195月期间

具体实习时段可与部门协商确定。

四、实习形式及内容

主要采用师徒培养模式。公司为实习生安排1-2位专业技能突出的导师,帮助学生了解企业文化,熟悉部门环境和主要业务,指导参与理论学习及实践技巧。

五、实习待遇

1.公司统一为实习生安排住宿和中、晚餐就餐;

2. 公司将根据实习生表现提供一定金额的实习补贴;

3. 公司将为实习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办公室环境。

六、实习生要求

1.  实习生须具备良好的教育背景,成绩优异,且专业与岗位要求一致;

2.  实习生须具备良好的英文能力,能够熟练进行英文书面、口语交流;

3.  实习生在实习期间须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缺勤须请假;

4.  实习生须投递电子简历,请按照以下要求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hr@cmie.cn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731-8538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