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实习>>正文
实习

【实习】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2020-07-04 就业信息发布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各位小伙伴,世界500强阳光集团成员、全国环保产业领军上市企业——龙净环保将在713-14日举办走进龙净环保”Openday活动!我们为即将面临择业的同学提供一次与业内大咖面对面、与五湖四海各校友人思维碰撞的好机会!活动现场还有40余个实习岗位放开。欢迎大三及研二的学子们报名参加,我们会为远道而来的异地学生提供车票补贴及住宿安排,期待在这热辣的夏季,我们能携手共赴这场夏日之约,给自己的人生多一个机会,精彩将不止你所见! 

       龙净环保开放日活动及暑期夏令营实习项目具体见附件,请下载查看,我们收取“OPENDAY”报名表及实习简历的邮箱是zhaopin@longking.com.cn,谢谢!

 

实习岗位和报名表详见附件。

附件【龙净环保第八期OPENDAY.pdf已下载
附件【龙净环保实习岗位.pdf已下载
附件【第八期“走进龙净环保”OPEN DAY报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