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广西珞桂节能环保研究院项目论证评审会的函
2019-12-11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南宁市科学技术局向贵校致以诚挚的问候!

南宁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是全区政治、经济、交通、科教文卫、金融和信息中心,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重要节点城市和中国西南中南地区开放发展的战略支点。南宁市正大力发展电力节能产业,致力引进和培育电力节能产业中高端创新人才、高水平研究机构和科技园区,最高给予4000万元现金补助。

为贯彻落实《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宁市新型产业技术研究机构建设与资助管理办法的通知》(南府规〔2018〕22号)文件精神,加快节能环保产业前瞻性技术研究和产业化,受南宁市人民政府委托,南宁市新型产业技术研究机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科技局)拟于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15:00—18:00,在南宁市政府办公楼10楼市科技局会议室(南宁市嘉宾路1号)召开评审会,对武汉大学和南宁高新区管委会共建的“广西珞桂节能环保研究院项目”可行性进行论证评审,诚邀贵校一位教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评审会。项目相关介绍详见附件。

烦请百忙之中垂阅此函,敬待回复!

顺祝钧安!

联系人:龙维 电话:5533813,13597171128

--
南宁市科技局
高新科
Tel/Fax:0771-5533813
附件【广西珞桂节能环保研究院电力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