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单一来源公告】数字示波器
2019-11-19  

项目名称:数字示波器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宋佰鹏

项目联系电话及邮箱: 13571919860  bpsong@xjtu.edu.cn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 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齐老师,82669067,qign@xjtu.edu.cn

联系地址: 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东一楼233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名称:数字示波器

数量:1

技术参数:

1、带宽≥1GHz;上升时间450ps。

2、通道数:4个模拟通道。

3、采样率:10GS/s/每通道;重复采样125GS/s。

4、存储深度:标配:12.5Mpts/ch所有通道,25Mpts(叠加模式)。

5、硬件 12-bit ADC垂直分辨率, 增强分辨率模式下达到15-bit。

6、垂直灵敏度:50 Ω: 1mV/div - 1 V/div; 1 MΩ: 1 mV/div - 10 V/div。

7、直流增益精度:+(0.5%)F.S,0V偏置下。

8、显示分辨率:1280*800像素。

9、时基范围:标配存储深度200ps/div-1.25ks/div;RIS模式:10ns/div;滚动模式:≥100ms/div并且≤5MS/s。

10、时基精度:±2.5 ppm + 1.0ppm/year from calibration。

11、触发类型:边沿、脉宽、毛刺、窗口、码型、TV合成视频、欠幅、斜率、间隔、跌落、排除技术、多级触发 判定(时间或状态\边沿判定)。

12、先进的波形异常检测功能:WaveScan提供硬件触发不能提供的强大的异常定位能力,它可以使用超过20种不同的条件搜索模拟波形、数字或者并行总线信号,可以设置超过一个搜索条件,进行数小时或者数天长时间的搜索。

13、LabNotebook 文件归档工具:可以通过一个快捷按键保存所有显示波形文件,示波器设置文件,以及屏幕图像。

14、最大触发速率:每秒一百万次触发.。

15、彩色12.1’’宽屏平板TFT高分辨率,WXGA多点触摸屏。

16、数据接口:2个支持10/100/1000Base-T 以太网接口(RJ45 端口),6个(包括2 个前面板端口)USB端口,支持客户提供的15针D型WXGA兼容DB-15外部监控. 包括在第二台显示器上支持WXGA分辨率的扩展桌面操作。

17、标准配置:÷10无源探头(4个),示波器入门指南, Microsoft Windows Embedded 7 Professional 64位许可证,商业NIST可溯源校准证书,电源线,前面板保护罩。"

 

其他需求:

1、限本地代理商,务必上传本项目原厂商授权,原厂售后承诺函,工程师上门调试培训;

2、原厂全新未拆封正品,有过良好合作的供应商优先选择。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本次采购的示波器用于研究水中放电信号,目前本课题组已有力科品牌示波器1台(4通道),由于试验测试需要同时采集多路信号(6~8通道信号),因此拟购置新的示波器。为保持测量信号的稳定性和一致性,减少示波器品牌和型号差异带来的测量误差,申请采购同一品牌的示波器。此外,已有力科示波器一直运行正常,无任何质量问题,本地供销商售后服务良好,因此综合考虑购买力科示波器。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陕西创高电子有限公司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 140000元(人民币)

 

五、拟发布竞价时间:

2019 年 11月 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