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20年寒假电气学院-早稻田IPS学院短期交流项目预选拔通知
2019-11-07  

面向对象:电气学院2017级大三学生(不含钱学森班、少年班学生)

交流人数:10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5人,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5人)

学习模式:由日方接收单位安排中方人员赴日开展短期交流考察,为早稻田大学IPS“3+2”项目做前期准备。在日行程原则为5天,最长可延至7天,日方合作单位为教育或科研实体(如学校、研究院所、企业等)的团组。

在外费用:由我院资助报销国际往返机票包括海外保险费用。在日期间的食宿费、交通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申请条件:学分成绩80分以上,无挂科。有意参加我院与日本早稻田大学IPS“3+2”项目的同学优先考虑。

选派流程:

1.申请报名:11月8日上午10点前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电气学院-早稻田IPS学院短期交流项目报名表》,将电子版发送至jayreyli@xjtu.edu.cn。

2.人员遴选:11月8日学院完成选派学生遴选。

3.计划执行时间:预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寒假

项目咨询:电气学院本科生教务李睿洁老师,82668632

项目负责人:电气学院电测教研室陈玉老师,chenyu@xjtu.edu.cn

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