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夏令营活动安排
2019-06-26  

 

 

感谢各位同学对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关注,欢迎大家参加本次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请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201971日(星期一)下午2:30-20:00 (请各位营员尽量按时报到,确有不能按时报到者,请到达后至酒店前台持有效身份证件领取房卡及入营材料)

报到地点:咸宁西路3号(东二环与咸宁西路十字西北角)忆江南酒店一楼接待处

本校学生不参加活动。面试事宜请和教研室负责人联系。

二、提交材料

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办理报到手续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

2)营员可以自己再准备一份申请材料(纸质版)以备面试时专家查阅。

三、营员食宿

(一)住宿安排:

入住地点:忆江南酒店 

入住时间:2019712302019731400

(二)用餐安排

用餐均在忆江南酒店进行。

四、费用报销

1)学院将为外地营员提供单程交通费。报到时凭来西安车票报销本次夏令营的单程火车票。营区活动将于73日中午12点前结束,外地营员在14:00之前办理退房手续,回程车票自行预定。

2)西安高校的营员住宿自理。

五、安全事项

夏令营期间,营员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参加全程的各项活动,有问题及时与负责老师沟通联系。除统一组织的活动外,建议营员不要单独外出,如确有必要,需事先报告相关负责人(组长或会务组老师),注意安全。

六、退房

7314:00前需办理退房手续,请将房卡交回前台,逾时不交者,费用自理。

七、其他事宜

1 具体日程安排在报到时领取。

2 酒店乘车方案:在火车站乘坐240,602,228路公交车,在交大商场站下车。忆江南酒店位于咸宁西路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