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2019-05-17  

 

     为了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将于20197月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为广大学子近距离了解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提供机会。入选营员将获得我院2020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选拔提前面试机会,现诚挚邀请广大学子踊跃参加。

 

报名时间:2019520日至2019615

网上申请地址: http://gmis.xjtu.edu.cn/zsbm/xlygl#

特别说明:系统报名,无需邮寄纸质材料!

 

一、  夏令营时间、报到时间地点

夏令营时间:201972-3

报到时间:71 14:00-2000

地点:西安忆江南酒店(咸宁西路店)大堂

 二、  活动内容

1、电气学院以及各专业介绍讲座;

2、国家重点实验室及专业实验室参观;

3、导师见面交流、接收推免研究生的提前面试等。

 三、  申请条件

申请者应是2020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且须当年报考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所在学校为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2. 所在专业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名B以上学科,学习成绩排名前15%

 四、  申请材料

请申请者在网申系统提交以下申请材料的彩色扫描件,每人可选报1-2个专业(学院遴选时将按申请表填写情况,优先考虑第一志愿专业):

1.《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见附件)(请确认内容填写完整,签字完整);

2. 《安全责任承诺书》签字完整;

3. 学生证及身份证;

4.加盖申请人所在学校/院教务处公章的本科正式成绩单;

5.英语四、六级证书;

6.在校期间,如获得过奖励、发表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其它学术工作成果、社会实践鉴定等,请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提交申请截止时间:2019615日。

咨询电话:(029)82664000

 

五、  注意事项

1.学院收集申请材料后由各专业教研室确定参加学生名单,并由学院统一录入录取信息,申请者可登陆网申系统查看申请状态,一经录取,请尽快确认是否参加。请同时关注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官方主页(http://ee.xjtu.edu.cn/) “通知公告”栏,重要信息将以通知公告形式公布。

2.学院将提供外校学生在夏令营期间的伙食,并为外地学生提供住宿(西安高校或家在西安的学生不安排住宿); 外地学生报到时可凭前往西安的单程火车票、汽车票报销(报销依据西安交通大学财务处的相关要求)。

3.学院将根据申请材料、面试成绩以及入营期间的表现,进行优秀营员选拔,合格者如获所在学校推免资格,则无需再参加我校推免生面试。

 

六、   本办法解释权归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