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春季选课、选班、改课、重修通知及选课指南下载
2019-01-0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19年春季选课、选班、改课、重修通知及选课指南下载

现将关于2019年春季课程选课、改课等有关事项具体安排如下:

1. 在校研究生将于2019年1月7日­—1月11日,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班、改课、重修。所有课程都需要确认班级,不确认班级的课程不算注册成功,期末如学生不在课程列表中则不会有成绩。

2. 如果发现个人所选课程有“冲突”或课程因故停开等,可以适当调整(改班、改课),时间为2019年2月25日-3月1日。

3. 如个别开课或授课时间确定较晚的课程开课后导致时间冲突,可于该门课程开课两周内持改课单http://gs.xjtu.edu.cn/info/1083/3454.htm 由导师签字,前往学院226室退课。

4.以上选课、选班、改课、重修都是针对整个学期的课程,不分春上春下。

5.具体请登录研究生院主页,点击“研究生网上选课”,进入个人界面,进行相应操作。时间结束后网络也随即关闭,请按时进行。

6.英语小班实践课程选课请近期关注研究生院主页通知。

请特别注意:所有课程更改(添加、删除)时间期限为 该门课程开课两周之内(个别集中授课课程除外,集中授课课程一般为期一周,需在开课两天内更改课程)。如因未按时选课、退课、及选班而造成课程无成绩或不及格的,后果自负。

请各位2018级及其他年级需要在2019春季改课的同学将《2019年春季选课指南》打印出来认真阅读,签字后中间裁开,将【学院留存】页于2019年1月8日前以班级为单位交学院226室,【学生留存】页自己保存。
附件【2019年春季选课指南签字版.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