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采购公告】西安交通大学电气绝缘学科七十周年纪念活动会务服务
2023-07-18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绝缘学科七十周年纪念活动磋商文件

一、项目概况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拟于2023年8月17日-8月19在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校区召开电气绝缘学科七十周年纪念活动大会,要求按要求完成微官网站建设,在大会举行前2天完成会议物资制作、氛围搭建搭建,桌椅的摆放,音响设备的安装、调试,等相关工作。

项目名称:西安交通大学电气绝缘学科七十周年纪念活动

招标单位: 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刘文涛,82669067,liuwt713@xjtu.edu.cn

联系地址: 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东一楼237

招标方式:院处磋商

项目时间:2023年8月17日-19日

服务地点:嘉宾入住酒店及创新港校区

二、项目综合说明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拟于8月18-19日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举行电气绝缘学科七十周年纪念活动大会,要求完成会议微官网站建设、物资设计、制作、搭建、氛围布置、车辆接待、会议签到等工作。

1.会议微官网站建设,收集所有的会议信息,方便参会嘉宾使用和掌握活动信息。

2.陕西宾馆签到处搭建背景2组,6*3.5米,按照酒店要求,双面搭建。签到人员2位,酒店指引牌(丽屏展架)4个。

3.蔓兰签到处搭建背景1组,3*2.6米,签到人员2位,酒店指引牌(丽屏展架)4个。

4.西安交大兴庆校区南门活动主背景板10*4米一组,躬行楼广场活动主背景板8*4米一组,指引牌(丽屏展架)4个,躬行楼楼内的会场布置。

5.涵英楼广场活动主背景10*4米一组,会场侧屏3*4米两组,舞台斜屏17*1米一组,会场线阵音响一套,指引牌(丽屏展架)3个,会场横幅30*1.2米,亚克力强磁桌签50个背签300个演讲台包装一套、农夫矿泉水380ml 25箱、会场座位图2个、茶歇2场,人数分别是涵英楼500会场150位,躬行楼会场120位,单价60元/位,现场会议服务人员。

6.提供专业设备摄影、摄像设备以及专业人员完成会议的摄影、摄像工作。摄像3位,摄影2位,会议花絮拍摄及15秒视频制作一位,图片直播系统一套。

7.接待车辆:大巴车接送,陕西宾馆---创新港会场4趟,交大一村--创新港会场2趟,陕西宾馆-交大兴庆校区2趟,考斯特,陕西宾馆---创新港会场4趟,陕西宾馆-交大兴庆校区2趟,帕萨特、别克商务接送机约50次,要求响应及时,满足会议接待需求。

8.会议物资:定制T恤400件,会议定制纯棉帆布700个,定制皮面本子、签字笔、定制紫檀笔筒700套,会议手册700本,车辆通行证A4铜版纸25张,接机牌25个。

9.其它服务

1)会场布置必须满足活动需求,满足参会要求及相关技术规范。

2)必须服从学校管理,协助做好活动宣传,并负责给出相关的活动保障方案。

配合招标方完成其它会场相关服务。

资质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能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证照(三证合一的企业需提供社会信用代码,且包含与招标相关的营业内容)。

(二)具有实施本项目的能力,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和条例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相关管理规定要求。

(三)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四)在经营活动中参加本次投标活动的单位须是近3年内不得被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xinyongfuwu/)相应类别征信查询结果截图,打印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二)供应商报名方式

 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发送邮件至liuwt713@xjtu.edu.cn 报名。报名时间:2023年7月19日至2023年7月23日。报名信息须包含:供应厂商信息、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信息、委托代理人信息、联系方式(邮箱、电话)等。

四、采购文件的发布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47.8万元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2023年7月18日至2023年7月22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报名的供应商将通过邮件获取磋商文件

具体磋商时间及地点待后续通知

五、如有异议请在公告期内反馈

六、公告时间:五天(包含节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