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采购公告】柳巷煤矿30112工作面坚硬顶煤可控冲击波预裂效果评价
2023-07-14  

【采购公告】柳巷煤矿30112工作面坚硬顶煤可控冲击波预裂效果评价院处磋商公告

 

 

项目名称:柳巷煤矿30112工作面坚硬顶煤可控冲击波预裂效果评价

项目联系方式: 13379265170

项目联系人张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及邮箱13379265170zhangweirong@xjtu.edu.cn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 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刘文涛,82669067,liuwt713@xjtu.edu.cn

联系地址: 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东一楼237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名称:柳巷煤矿30112工作面坚硬顶煤可控冲击波预裂效果评价

数量:完成技术方案中预裂效果评价钻孔分段封堵注水观测,钻孔编号为G1-1、G1-2、G2-1、G2-2、G3-1、G3-2、G4-1、G4-2,共计8个钻孔,累计孔深345m

技术参数及要求:

1、双端堵水器胶囊:耐磨指数(treadwear)大于200,最大耐压值不小于3MPa,起胀压力不小于0.3MPa,胶囊起胀直径范围为80mm~130mm,起胀时间为3~10s。

2、管路连接气密性良好:操作台、钢编液压胶管、矿用高压胶管连接密封性良好,胶囊起胀保压时间不小于30min;

3、钢编液压胶管型号为DN10-2S,采用2层钢丝编织工艺,最大工作压力大于50MPa。

4、转换接头长度250~350mm,偏斜角度误差小于0.1°,组装后转换接头外径不超出钻孔外径。钻杆连接使用黄油、麻线进行密封,对中拧紧,漏水量小于0.05L/min。

5、注气起胀压力控制在0.35~0.5 MPa,匀速进气,注气时间控制在5~10s。观测水压控制在0.5~1MPa,根据高程静压调整,注水压力误差小于0.1 MPa。

6、预裂效果评价钻孔按照技术方案设计参数分阶段进行施工。孔深误差小于0.5m,孔径误差小于2mm,方位角误差小于0.2°,仰角误差小于0.2°,钻孔轨迹需控制在3m/1°的范围内。

7、严格按照进水——起胀——注水——泄压的流程进行操作,每个孔段测试三次,注水压力稳定,注水漏失量测试数据误差小于5%,注水漏失量测试精度控制在0.05L/min以内。

其他需求:

1、测试期间,双端堵水器(3~4台)、钢编液压胶管(直径12mm,2捆,单捆长度不小于60m)、注水操作台、起胀操作台以及必要工具、配件由受托人承担;

2、受托人调配矿用液压坑道钻机、φ50mm钻杆(数量能够满足孔深要求)、φ94mm钻头以及轨迹测量技术人员配合委托人分阶段完成8个预裂效果评价钻孔的施工作业。配合受托人完成转换接头、管路接头的焊接。

3、在钻孔附近,矿方应提供钻机协助推进设备,同时提供流量、压力稳定的水和风,二者压力值以0.5~1Mpa为宜。

验收条件:

合同签订后10日内提交以下材料

1)总体实施方案4份;

2)现场原始观测记录1份;

3)预裂效果评价报告4份(含电子版1份);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2. 供应商能够自行完整应提供本采购需求项下所有服务,除采购文件明确的或经采购人书面同意以外,不得将本项目项下全部或部分服务分包或转包。

3. 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二)供应商报名方式

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发送邮件至zhangweirong@xjtu.edu.cn报名。报名时间:20237月15日至20237月19日。报名信息须包含:供应厂商信息、法定代表人信息、委托代理人信息、联系方式(邮箱、电话)等。

三、采购文件的发布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27万元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2023715日至2023719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报名的供应商将通过邮件获取磋商文件

具体磋商时间及地点待后续通知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270000(人民币)

五、如有异议请在公告期内反馈

六、公告时间:五天(包含节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