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New】2023年米兰理工大学硕士双学位选拔通知
2023-03-16  

2023年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硕士联合培养双学位开始选拔,对选拔的学生要求如下:

1.已录取为我院2023年9月入学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博贯通研究生有明确转硕意向、全日制工程硕士学生),征得导师同意;

2.要求本科为985高校;

3.课程平均成绩80分以上,无挂科;

4.英语成绩优良;

我院10名学生,与对方大学学生组成一个班,一起上课,学制三年,获双硕士学位;免对方高校学费,在国外期间生活费自理(每年约10万人民币),学院提供每人5万元人民币资助往返旅费及在外住宿费用。

项目简介请见 电气学院主页--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项目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征得导师同意后于2023年4月1日前向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提交申请材料(东一楼226室)。

 注意: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尽早申报,该项目可获得 CSC资助,资助申请截止时间4月3日。

有申请意向的可致电82664000告知或咨询。

附件【双学位项目申请表2022.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