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能源系统与装备(英文)》(Renewable Energy Systems and Equipment)电子出版平台服务招标公告
2023-02-22  

《新能源系统与装备(英文)》(Renewable Energy Systems and Equipment)电子出版平台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期刊电子出版平台服务招标

项目编号:西交期刊(2023001

采购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采购单位联系人:董文欣,电话:18629660967

采购联络邮箱:wxdong@xjtu.edu.cn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一、采购项目

1.投审稿平台:全英文网络在线系统,可以从全世界的任何地方、多平台同时登录和使用。编辑、编委和审稿人可在线全流程进行稿件评审处理,作者可在线投稿并随时追踪稿件状态。同时允许评审人在线提交报告以加快稿件处理速度和效率。

2.加工生产服务:对初始稿件的排版加工和校样的核对。

3.数据库平台:ScienceDirect在线发表。

4.信息统计服务:提供半年及年度期刊数据分析报告(包括下载量、下载源、引用、评审周期等全方位的数据分析报告)。

5.市场推广服务:利用新技术和发布平台进行期刊宣传,具备广泛传播优秀科研成果的能力,能够扩大期刊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

6.培训服务:平台服务方派专人对期刊编辑等人员进行培训辅导,以便及时掌握和正确使用该出版平台。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2.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3.服务需求:保证平台品质优良,运行状况稳定可靠,且不低于3年质保期,质保期满后,提供终身相关服务。在服务期内,应能及时响应解决问题与技术咨询。

三、供应商报名方式

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请将公司名称及联系方式发至项目联系人邮箱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

四、采购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

预算金额:370000

磋商时间:202331日上午900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227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电气工程学院

                            202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