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苏州博思得英才奖学金申请通知
2022-07-18  

一、基本介绍

苏州博思得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X光影像系统核心部件研发和生产的现代化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为X光影像系统提供高压发生器(HVG),组合式X射线源,电源分配单元(PDU)等核心部件整体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端X光影像系统如:CT,DR,乳腺仪,C型臂,CBCT,安检以及工业检测等。

为支持西安交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苏州博思得电气有限公司在电气学院设立“苏州博思得英才奖学金”,奖励积极参与公共服务且品学兼优、锐意进取的优秀学生。

二、奖学金设置

奖金额度:每年奖励6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名,每人奖励10000元;硕士研究生4名,每人奖励5000元。

评选范围:高压和工企专业方向全日制研究生。其中硕博贯通博士生转博时间不晚于2022年1月。

三、评选要求

(1)热爱祖国,关心集体,思想进步,品德优良,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无不良嗜好;

(2)学习勤奋刻苦,成绩良好,专业成绩突出者、科研水平较高、科研成果结合度较高者优先考虑;

(3)遵纪守法,参评学年未受任何纪律处分。

四、奖学金评审方法及程序

请申请者填写“苏州博思得英才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7月23日18:00前发送至jt.lee@foxmail.com。邮件标题标明“博思得奖学金+申请人”。

电气学院与苏州博思得成立共同评审小组进行评选。评选结果于8月底前公示。9月进行奖学金颁发仪式。

 

电气工程学院

2022.7.18

 

附件【苏州博思得英才奖学金申请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