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电气学院关于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接收时间变更的通知
2021-09-27  

     按照教育部最新接收推免工作时间安排,今年推免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tm/)开通时间为9月28日0:00,0:00起,推免生可以开始填报志愿。9月28日12:00开始,招生单位发布复试、拟录取通知,推免生确认接收复试、拟录取通知。

  申报我院推免生仍按0:00开始填报志愿,并于28日12点前完成志愿填报工作。我院将于20:00前完成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推免生首批次录取,22:00前完成其它高校推免生首批次录取。

  学院对报名的推免生发出的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要求推免生回应时间一般为2小时以内。请推免生及时查看网上通知、在有效时间内回应,一定不要错过。

  由于我院推免生招收人数较多,如遇网络不佳,可能会适当延迟录取,请申报的推免生耐心等待。

  请申报西安交通大学的推免生广为周知。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