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评定通知
2021-06-21  

评定对象:

除违反外事管理纪律的研究生,或指导教师鉴定评语的评价等级为D的研究生不具备申请资格外,一个月以上海外访学或实习经历,已于2021年6月30日前经学校批准按期回国返校,且未参加上一次海外访学奖助金评定的全日制研究生可申请参评海外访学奖助金。欠费研究生取消参评资格

提交材料:

(1)《研究生海外合作导师评价表》、《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申请表》、成绩单复印件(访学地的课程学习成绩);(其中,参加学校短期访学项目研究生已有的《研究生短期出国访学国外指导教师评价表》等同于《研究生海外合作导师评价表》,无须补填)

(2)申请评定一等奖助金的研究生还需填写《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材料登记表》以及相应材料证明。

(3)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评定结果统计表(电子版)

具体要求见《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评定实施细则》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管理暂行办法(西交研[2018]255号)》。

提交材料时间和要求:

(1)截止时间:2021年7月2日(含)

(2)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评定结果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fangli2004@xjtu.edu.cn;其他材料均为纸质版,材料纸质版交电气学院研究生教务(兴庆校区东一楼东226或者创新港3-2086)。

咨询电话:82664000(兴庆),88964000(创新港)

 

附件【附件1: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申请表.docx

附件【附件2:研究生海外合作导师评价表.doc

附件【附件4:电气学院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材料登记表.docx

附件【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评定实施细则201901.docx

附件【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管理暂行办法(西交研[2018]255号).doc

附件【附件3: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评定结果统计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