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政审调档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06-15  

拟录取考生可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调档通知书》,打印后直接交本人档案管理部门或工作单位,于7月10日前寄送至我院档案接收部门

录取为定向类别的考生可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定向协议,个人签署后先送至导师,导师签字后送到我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拟录取考生可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攻读博士学历研究生录取登记表》,考生本人及导师签字后,入学后由班级统一交我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学生材料下载一览表

 

录取登记表

政审表

调档通知书

定向协议

定向考生

非定向本校考生

(包括资格考核学生)

其余考生

(非定向非本校应届考生)

注意:

1.在博士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以及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等材料寄至拟录取学院、定向考生签署《定向协议》后,学院将发放录取通知书。凡录取为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必须调档,否则不予报到注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本校毕业生及录取类别为定向的学生不需调档。

3.为方便考生办理各项手续,学校提前启动了调档、政审等程序,博士研究生最终录取结果以教育部审批后的名单为准。

4.请不要将相关材料寄送到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以免影响录取、政审和录取通知书的发放。

5.其他说明,详见我院《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拟录取新生办事指南http://ee.xjtu.edu.cn/info/1124/10931.htm(本通知中的博士名单不全,请勿参考,以学院录取公示名单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