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陕西省中小企业研发服务平台”奖补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1-06-08  

各位老师:

您好!陕西省科技厅搭建“陕西省中小企业研发服务平台”,为企业和研究机构搭建科研服务桥梁,现有优惠政策,凡通过平台成功签订合作项目的,合作双方中小企业(陕西省境内电气行业,人员千人以下,年收入四亿以下算中小企业)和研发平台均可按程序申请补贴。补贴的额度如下:按第三方专业机构认定的实际支付费用的25%对企业给与补助,单笔补助不超过10万元。同一年度,同一企业补助额度不超过100万元;研发平台按第三方专业机构认定的实际获取费用的5%给予补贴(以陕西省科技厅纵向项目立项的形式直接给科研人员),同一年度,同一研发平台获取补助资金额度不超过50万元,该补贴主要用于研发平台的科研活动。

目前学院有两个科技厅批复建设的基地在平台信息库里:陕西省智能电网重点实验室,陕西省智能电器及CA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1年7月启动第三批双向奖补审核工作,感兴趣的老师请联系李娇凤(电话:82667884)咨询。

 

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