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单一来源公告】高能水冷控温纳米制备设备
2021-05-14  

项目名称:高能水冷控温纳米制备设备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沈飞

项目联系电话及邮箱: 18629665135,feishen@xjtu.edu.cn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吴秋雅,82669067,602033892@qq.com

联系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东一楼233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名称:高能水冷控温纳米制备设备

技术参数:

(1)EMax采用高频撞击、高强度摩擦、圆周研磨罐运动等集合方式,创造出无与伦比的研磨效果。研磨过程中可不断监测实验实时温度数据,可定制监测压力功能。最高物理转速可达2000rpm,并在7寸大液晶屏上直接显示实时转速。同时包括间歇功能、反转功能、程序设定功能、样品混匀功能等。

(2)水冷控温功能可定制,可进行内循环水冷控温检测;也可以进行外循环水冷控温检测;实时显示整个实验过程设备和样品处在的温度及区间范围。

(3)两个工作位具备三重锁紧功能,测地杜绝安全隐患;出样细度最低可达80nm,可承受高达76g等效重力加速度的作用力,具备保存最少10组的标准操作程序SOP。工作运行稳定,实验高效率。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EMax是一款全新的高能水冷控温纳米制备设备,用于纳米材料、储能材料、机械合金等需要出样尺寸达到纳米级别的高效率研磨样品制备领域。高能水冷控温纳米制备设备代表了目前世界最先进水平,有即时温度检测,可设定工作温度区间,全时水冷控温系统,每分钟最高达2000转的最高物理研磨速度,同时可进行后续现场改造,检测压力,德国RETSCH公司可以提供全球唯一的高能水冷控温纳米制备设备,系统参数符合使用要求。该公司是全球少数几家具有高能球磨、水冷控温球磨设备制造与服务能力的厂商,可根据需要改善并提高纳米材料实验领域的效率。该设备为RETSCH公司最先进型号,在项目申请时,已经由国家相关部门组织专家论证并批准。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RETSCH GmbH

四、预算金额:380000元(叁拾捌万元整、免税)

五、如有异议请在公告期内反馈

六、公告时间:五天(包含节假日)

2021年5月14日—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