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单一来源公告】变压器漏磁场和电磁力测量装置
2021-05-07  

项目名称:变压器漏磁场和电磁力测量装置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毅

项目联系电话及邮箱: 13072912026  1040478121@qq.com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 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吴秋雅,82669067602033892@qq.com

联系地址: 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东一楼233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名称:变压器漏磁场和电磁力测量装置

技术参数:

1)磁场测量系统可定制,采用非接触式测量原理,可在毫米量级的狭小空间内使用;系统可测量由冲击电流产生的磁场,测量频带范围在DC~MHz,噪声小于1%,在±1.5T范围内测量线性度小于1%

2)薄膜压力测量系统可定制,可测量由电磁力引起的压力变化;压力片厚度可小于1mm,受压面积可调,能完成5MPa以内压力的测量,响应时间小于1ms,测量分辨率小于100Pa;同时,在高压、大电流测量回路中进行测量,可加装提升绝缘性能的绝缘层和保护回路。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测量系统在变压器绕组中使用,测量空间为毫米量级,需测量由冲击电流产生的磁场和压力。测量系统应具有一定的绝缘能力。华高电气(湖北)有限公司可以提供国内唯一的定制化磁场测量系统与压力测量系统,系统参数符合使用要求。测量系统在高压、大电流回路中使用,该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具有高压、大电流设备制造与测量能力的厂商,可根据需要改善系统的绝缘性能,添加保护回路。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华高电气(湖北)有限公司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200000元(贰拾万元整)

如有异议请在公告期内反馈

六、公告时间:五天(包含节假日)

202157—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