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PELS会员学费全免!10位IEEE知名专家授课!
2020高等电力电子技术亚洲博士学校报名开始啦!!!
2020-07-15  

高等电力电子技术亚洲博士学校是集合了电力电子领域研究前沿一系列专题讲座的年度暑期学校。上课期间同时举行文化体验和联谊活动。高等电力电子技术亚洲博士学校由西安交通大学发起并主办,IEEE电力电子学会技术合作主办,亚洲电力电子协调委员会协办。2020年高等电力电子技术亚洲博士学校共邀请到10位授课教师,分10个专题向学员讲授电力电子技术近期发展趋势和最新前沿研究成果。每个专题按半天安排,讲授3个小时。具体授课信息如下:

开课时间:2020年8月14日—20日

上课地点:陕西省西安市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

教学语言:英语

教学方式:面授和线上混合

 

 

混合式教学安排

  • 课程将以网上直播方式进行,并会录制下来形成视频,供参加者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按需回放、讨论。
  • 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将设置一个中心教室,配备网络广播/会议设施,用于可以亲自前往教室的教师和学员进行授课和学习。

开课期间其他活动

  • 电力电子企业和研发机构技术参观和交流;
  • 西安文化体验活动;
  • 学员与授课教师联谊活动。

招收学员范围

  • 亚洲地区电力电子技术领域的博士生;
  • 亚洲地区电力电子技术领域博士毕业不超过10年的青年教师;
  • 亚洲地区电力电子技术领域博士毕业不超过10年的青年工程师

注册政策

  • 常规参加者注册费收费标准为150美元(或人民币980元),纯线上参加者注册费收费标准为90美元(或人民币580元)。
  • 全部完成课程学习的IEEE电力电子学会(PELS)会员,课程结束后将全额退还所缴纳的注册费。
  • 请登录博士学校招生注册网站查看注册的详细办法。注
  • 册入口(7月15日开放注册):http://phdschoolape.xjtu.edu.cn

疑问与解答

 

如何成为IEEE PELS会员?

前往IEEE PELS官方网站 www.ieee-pels.org , 点击其主页右上角的按钮“Join IEEE Power Electronics Society”,然后按建议的指示完成相关程序即可。

我目前不是IEEE PELS会员,能否先在博士学校登记注册,然后再加入IEEE PELS,那样能获得返还已缴纳的博士学校注册费吗?

可以。如果你本人现场来参加博士学校的学习,请在报到的时候出示本人的带照片证件和会员证即可;如果是纯线上参加学习,请在网络直播正式开始之前上传PELS会员证明。

 

联系方式

 

2020高等电力电子技术亚洲博士生学校秘书处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工业自动化教研室

029-82668666-2122

perec@xjtu.edu.cn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

技术合作主办单位:IEEE电力电子学会

校内承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电力电子与新能源技术研究中心(PEREC)

校内支持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

协办单位:亚洲电力电子协调委员会(APECC)

 

 

附件【2020年高等电力电子技术亚洲博士学校招生启事.pdf已下载
附件【Enrollment Notice of 2020 Asian PhD School on Advanced Power Electronics.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