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20秋博士新生调档政审通知
2020-07-03  

拟录取为我院2020秋博士生的同学,目前进入了调档政审阶段。

其中非本校应届的全日制博士生需要调档政审,本校应届和非全日制博士生只需要政审。仅需政审的博士新生,可直接在附件中下载政审表。

需要调档的博士新生请尽快到我院研究生教务领取调档政审表,可以找人代为领取。

外地需要调档的博士新生如无人代领取,请于7月8日前填写下面的表格,学院来邮寄。

以上材料,外地考生请于7月15日前邮寄至:

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钓台街道交大创新港3号楼电气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梁人之老师收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88968310(固定电话) 本地考生请于7月15前交学院教务办公室。

 

【腾讯文档】2020级电气学院博士新生政审调档函邮寄收件地址登记
https://docs.qq.com/form/fill/DWlBZcWRJS29lVVhp?_w_tencentdocx_form=1

附件【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拟录取博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