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党校办、科研院调研电气学院“跑五”工作
2020-03-17  

3月16日下午,党校办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张文学、科研院专项与科技开发处副处长李江涛一行到访电气学院,针对疫情影响下的学院“跑五”工作展开调研。

李江涛副处长对2019年学校横向科研项目来源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在介绍学校“跑五”工作实施计划的基础上,提出本次调研希望能够听取学院意见和建议,从平台搭建、政策支撑、协议签订等全流程多层次为学院“跑五”工作提供服务。

电气学院郝治国副院长从梳理信息确定目标、积极对接网上“跑五”、做好部署谋划大项目、调动基层扩大“跑五”对象四个方面汇报了电气学院“跑五”工作规划,祝令瑜副院长、研究所/中心代表汤晓君、汤俊萍老师分别从省校协议落实、跨学科联合“跑五”以及大型国企对接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张文学主任围绕“跑五”工作的目的、意义为参会老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向校地办、科研院提出了工作建议。

电气学院分党委梁得亮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要抓住历史机遇,对外争取支持、对内认真部署,整合学院以及学校的资源与力量,形成合力,为学科发展和创新港建设提供保障,助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