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1-19  

1月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2020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寒假工作。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宋杰和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梁得亮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不断深化对创新港战略意义和使命任务的认识,坚持按照一流标准推进内涵建设。

梁得亮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王树国校长“初心永葆,使命在肩,回应各方重大关切”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学校2019年工作业绩,展望部署了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强调大学应积极回应“四个关切”。张迈曾书记“奋不顾身,冲锋在前,万众一心加油干”的讲话鼓舞人心,以问题为导向,以方法为引领,对再一次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提出具体要求。学校的飞跃发展对电气学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0年学院面临的两项重要任务是创新港搬迁及平台建设、新一轮学科评估,学院分党委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凝心聚气,加快节奏,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宋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新探索、新经验,总结分析透彻,具有指导意义。学院分党委要凝聚共识,全体师生从上到下形成合力。在创新港建设中,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提前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工作,以及学生的情绪稳定和动员工作,同时加强创新港文化建设。学院将通过调研,加强服务意识,及时解决问题,促进学科发展。

1月18日开始,电气学院创新港工作组将深入研究所(中心)调研创新港平台建设,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奋不顾身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力争加快创新港建设步伐,加快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