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荣命哲副校长及别朝红常委赴创新港现场督导电气工程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
2019-12-12  

为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为工作实效,积极推进力行立改,12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荣命哲,党委常委别朝红赴创新港检查电气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公房分配情况,详细了解研究院公房分配原则及进展,现场指导工作。电气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盛涛,副院长、电气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院长梁得亮陪同考察。

电气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盛涛首先汇报了电气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公房分配工作情况,从电气学院现有师资队伍、学科和人才队伍发展规划等实际出发,分别介绍了房屋分配原则、房屋分配具体方案。针对方案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荣命哲副校长及别朝红常委分别提出了指导意见,他们指出,学院一定要把当前的工作重心转移到创新港搬迁入驻和内涵建设上来,要尽快完成公房分配。

荣命哲副校长和别朝红常委还亲赴高大厂房和科研用房实地考察,现场指导。讨论了3号楼供电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电气学院将在全院范围进一步讨论创新港公房分配,尽快完成创新港公房分配,加快创新港电气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内涵建设,为世界电气一流学科建设奠定基础。

文:殷韵

图:梁人之、丁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