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祝贺我院贾少锋老师入选西安交通大学第五届“十大学术新人”
2019-03-22  

为深入贯彻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展示学校青年教师风采,经学院推荐、学校评选,西安交通大学第五届“十大学术新人”奖评选结果出炉,我院教师贾少锋入选,全校共10名青年教师获此殊荣。让我们一起走进第五届“十大学术新人”获奖者——贾少锋。

贾少锋,1989年生,讲师,硕士生导师。2017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新能源发电、电动汽车和机器人用高性能电机系统的理论及关键技术研究。2017年7月进入电气工程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并入选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职以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一等资助等9项科研项目,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台达科教基金重大项目等。现已在IEEE刊物和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45篇(其中第一作者SCI论文12篇),申请发明专利12项,国内外学术报告7次,获IEEE国际学术会议最佳论文奖2次,所指导的本科毕业设计获“助力电机”奖学金。现任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等多个期刊和ECCE、IEMDC等多个国际会议的审稿专家。

“十大学术新人”奖评选活动是西安交通大学遴选青年学术带头人的重要措施,评选范围是近三年新进校的教师。参评者除具备敬业爱生、为人师表、师德高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思维活跃、勇于创新,特别是在学术前沿和交叉领域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