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学院召开2022年度“测控奖学金”评审会暨颁奖仪式
2023-06-29  

2023年6月21日,电气学院召开“测控奖学金”评审会暨颁奖仪式,评审委员会主席刘君华教授、委员申忠如教授、路灿副教授、贺华校友、申蔚校友出席评审。评审委员会根据申请人学科知识,实践能力,创新精神表现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测控专业本科生4人、硕士研二2人、研三2人和博士研究生2人,共计10人,授予本年度“测控奖学金”。电气学院电测教研室主任汤晓君老师,副主任陈玉老师和电测教研室骆一萍老师出席会议。

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度“测控奖学金“获奖名单:

博士生:李晓杉赵寿旺

研三硕士生:张佳元张靖雯

研二硕士生:李文博谢骁

本科生:江杨天汪思朔张津一方搏

“测控奖学金”首批资金由电测84级、89级集体捐赠及其他若干个人捐赠等组成,后续资金为交大120周年校庆测控专业校友及教师捐赠。该奖学金将每年评选一次,用以鼓励电气学院测控专业,成绩优秀,品行端正的本科生和硕士/博士研究生。其奖励标准为测控专业本科生2000元/人,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2500元/人,测控奖学金与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

电测教研室主任汤晓君老师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获奖学生珍惜这份奖励和荣誉,铭记学校和国家的殷切期望,继续谦虚谨慎、努力奋斗,勇攀知识的高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和表率作用,争做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青年。